close
老媽看了我的照片,驚呼他女兒怎麼看起來這麼像大陸妹!好啦,我承認,那個很呆的瀏海是我自己剪的......
在這種貴的要死的地方,想剪頭髮怎麼辦?就只好自己剪啊~。之前都只有幫小偉剪頭髮,大概是剪出信心了,前兩個禮拜看著自已一直遮住眼睛的頭髮,就起了自己剪瀏海的念頭。心裡幻想著電影裡女星的漂亮公主頭,對著鏡子一刀一刀慢慢剪。剪完之後,天啊~代誌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,我只能說,我流淚了。後來第二天不死心想要補救一下,結果......就變現在這樣......。我決定就這樣了,不要再動第三次剪刀了,避免悲劇越演越烈。小偉說,要這麼容易就讓你剪好,那理髮師都不用工作了。嗚~我不管啦~我想要好看的瀏海

本來還一直催眠自己說,不會啦有時候看還蠻可愛的。直到今天再度被小童媽媽重挫,說我怎麼能忍受自己這麼醜......。當下決定回台灣第一件事,我要去找理髮師報到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z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