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知道蘇黎世附近有個BALLY outlet是很久以前的事,但是直到今天,才終於下定決心,帶足銀兩,展開一趟BALLY敗家之旅。
國中的時候,老媽從歐洲幫我買了雙BALLY的短靴,從此讓我認識了這個牌子。前年秋天寶貝偉去東京outlet,因為把三萬錯算成三千,差點買了個BALLY包送我,還好在結帳前驗算發現錯誤,才沒不小心下錯手散盡家當。雖然沒收到禮物,這卻讓我留下印象,BALLY也有很好看的包包。來瑞士之後,既稱BALLY為瑞士國寶,開始覺得在瑞士不買個BALLY的東西怎麼行?看著常常在路上走過背著BALLY包的身影,想像著自己也背一個的樣子,敗家的念頭就這樣慢慢的生根茁壯......。

前兩個禮拜,朋友去BALLY outlet敗家回來,順便分享了那邊的狀況,我朝思暮想的BALLY包,據他們看到可能要CHF450...。CHF450,那就是台幣一萬三千多,天啊......!但是基於我平常很少要求要買東西,寶貝偉看我這麼想要個BALLY包,加上最早開始是他想送我BALLY包的,他就決定從我們已經相當緊縮的荷包中增列預算送我一個BALLY包當結婚紀念禮物。真是太令人感動了,我真是沒嫁錯老公~~。但小童也不是這麼個失去理智的人,前幾天還問小偉:"要是我去了真的狠下心買包包怎麼辦?"小偉說:"我比較怕你花了這麼多車錢去最後什麼都沒買"。昨天晚上,小童還最後一次問小偉:"我們明天真的要去嗎?不去就不用花450喔。"但小偉回答:"不去你就沒有BALLY包喔。"加上快要回台灣了,現在買還可以順便帶回去退稅。總之這一切的一切,都堅定了我們要買個BALLY包的念頭。

今天終於踏上敗家之旅。一進BALLY outlet門口就看到好多包包,好開心啊~。跑到我最想要的紅白紅背帶區,寶貝偉幫我挑了一個最適合又最好看的。而且,竟然只要CHF329!不僅在預算上相當可以接受(畢竟本來已經做好花CHF450的準備),而且同行的朋友也都說好看






另外到了BALLY,當然還要看他的皮鞋。但因為我對皮鞋沒有什麼審美觀,所以我只會挑經典款的注意。但既然是經典款,就算到了outlet價格也沒辦法壓到多低。相較於其他很多下殺到CHF50,CHF100的鞋而言,一雙最便宜的經典款還是要CHF169。對於已經在包包上敗光家產的我而言,只能試穿一下過過乾癮。反正我現在也沒有穿到皮鞋的機會,鞋子就留待我以後發達了再來把它帶回家吧~。


到了要結帳的時候,為了退稅還跟朋友要買的東西一起付錢,結果總共CHF558的東西,只退了CHF24的稅。真是當場苦笑,才退這麼一咪咪啊,算算我們的才退CHF14左右...。不過換算一下,這包包還不到台幣一萬塊,這樣至少不會太內咎啦,我還沒有真的這麼敗家

一出BALLY outlet就迫不及待的把包包背起來了,雖然感覺這樣很俗,但管不了這麼多了,我真是超愛我的新包包,更愛我的寶貝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z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